福建寿宁两车相撞 3名下乡干部遇难

发布时间:2018-10-17 09:54:23发布来源:人民法治网

人民法治网讯 (记者 黄丽晖)10月16日早上,福建宁德市寿宁县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车上正在下乡途中的3名干部身亡,另有2人受伤正在县医院救治。

经调查,其中一辆事故车辆为公务用车,乘坐人员为下乡调研的市县教育部门工作人员。上述一行人当天早上前往寿宁县南阳镇、犀溪镇开展教育督导工作。8时20分许,在寿宁县南阳镇大门村附近,公务车与一辆白色小车相撞,事故导致1人当场死亡,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有2人受伤,正在县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后,寿宁县第一时间组织力量现场抢救,并联系闽东医院派出医疗专家组,全力组织抢救。同时,寿宁县委、县政府启动突发事故应急处置预案,成立事故协调处置领导小组,下设医疗救治组、事故调查组、善后处理组等工作专班。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相关善后处置工作已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