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两辆货车相撞致1人死亡 多部门紧急救援

发布时间:2018-12-08 13:47:29发布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国家应急广播网绵阳12月7日消息(通讯员张金 任东东)12月7日凌晨,在四川绵阳绵三路丰谷段两辆大货车发生相撞,有人员被困。0时29分,绵阳市119指挥中心接警后调派群文路消防中队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1辆水罐消防车,12名队员赶赴现场救援。

四川绵阳两辆货车相撞致1人死亡 多部门紧急救援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经侦察发现,发生事故的两辆大货车均满载砂石,其中一辆货车车头撞向马路中央隔离带,车头已严重变形,1名男性驾驶员被困在车内,经到场的医护人员检查确认已无生命迹象。另一辆大货车挡风玻璃轻微受损,无人员受伤被困,事故现场四处散落着货车零部件和砂石。

四川绵阳两辆货车相撞致1人死亡 多部门紧急救援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命令,救援小组利用液压剪扩钳和木方对遇难驾驶员所在的驾驶室实施破拆支撑,开辟救援通道;警戒小组负责做好现场警戒,疏导交通,确保救援安全。经过1个多小时努力,遇难驾驶员遗体被救出。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