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铁警在闽破获一起制售假票案 查获假票超4800张

发布时间:2019-01-23 08:51:16发布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中新网杭州1月22日电(记者 张斌 实习生 水蓝薇)春运前夕,浙江铁路警方破获一起特大制售假票案件,查获伪造成品车票27张,半成品车票4800余张。该案案发于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系浙江铁路警方近年来缴获假票数量最多的制售假票案。

据悉,目前,浙江铁路警方正在组织开展“猎鹰-2019”战役,严厉打击倒卖车票、制售假火车票等违法犯罪活动。1月15日,杭州铁路公安处台州站派出所民警在网络巡查时,发现一起源自福州晋安区的制售假票违法线索。

杭州铁路公安处组织警力随即赴福州进行查处。利用前期掌握线索,民警来到嫌疑人常用寄件的某快递网点进行调查得知,该案嫌疑人近期可能会到快递点寄件,民警随后在此轮班蹲守。

1月16日12时,民警抓获嫌疑人林某某。通过当场询问,民警初步掌握了该团伙制售假票窝点的具体地址。警方紧接着对该窝点开展突击检查,抓获嫌疑人林某某、洪某某。

目前,该案三名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