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通航失联直升机已坠毁 两名飞行员遇难

发布时间:2016-04-27 14:56:43发布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桂林4月27日电(赵琳露)4月27日中午,桂林通航有限责任公司通报,已于27日上午在桂林市永福县堡里乡找到失联飞机残骸,2名飞行员遇难。

4月26日11时20分,桂林通航一架机型为B-7549/R44的直升机,在由桂林芦笛岩内部调机飞往北海途中,于桂林市永福县堡里乡与地面失去联系。机上有2名飞行员,无乘客。

经过当地政府、民航中南局、武警官兵及桂林通航救援小组接近24小时的全力搜救,已于27日上午在桂林市永福县堡里乡水口庙山区找到飞机残骸,2名飞行员遇难。

桂林通航公司表示对同事遇难深感痛心,已向遇难飞行员家属通报情况幷表示沉痛哀悼,后续将妥善做好家属安抚工作。

据初步了解,事发当时现场天气情况恶劣。桂林通航将在政府及民航局主导下,对具体原因进行全面排查。

据了解,桂林通航由桂林航空旅游集团投资成立,于2015年9月16日正式开航,主要经营空中游览、私人订制、城市服务、航空器托管以及私用驾驶执照培训等通航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