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总局:贵州兴义一农用车侧翻 14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6-04-30 10:06:06发布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国家安监总局网站消息,安监总局接获贵州省安监局报告:29日下午13时左右,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境内,一载有砖石的农用车因刹车失灵侧翻,坠落到路下村活动室房梁上,造成活动室内14人死亡。

接到事故报告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高度重视,杨焕宁、孙华山立即作出部署:

一是要求相关司局及时跟踪了解事故情况,配合公安等部门指导地方做好事故处理等工作。

二是要求贵州省安监局配合有关部门协助地方政府做好善后处置,核查有关情况,依法依规做好事故调查处理工作。

三是要求贵州省及各地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加强“五一”节日期间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针对节日出行和汛期特点,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切实加强对重点车辆和农村山区等重点路段的安全督查检查,严厉查处农用车违法载客和非法运输等交通违法违规行为,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