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简介
2013-07-29 16:44:31

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介绍

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成立于2015年2月26日,挂靠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中心是国务院应急管理部门面向政府应急责任人和社会公众提供综合预警信息的权威发布机构,是国家应急管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主要承担国家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简称“国家预警发布系统”)建设及运行维护管理,为相关部门发布预警信息提供综合发布渠道,研究拟定相关政策和技术标准,开展预警信息科普与宣传等工作。

    编辑: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相关新闻:
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简介 2013-07-29 16:44:31
预警信息 
预警信号
求救电话
求救信号
防御手册  
机构介绍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2008-2014)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京ICP证05004897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